沒有截圖wwww(那個w是怎麼回事?!)
因為電腦重灌,PHOTOIMPACT也要重灌,重點是我還沒灌=W="
所以就條列式的看吧XDDDDD"
繼續閱讀是感想

*哥哥好可愛ˇˇˇ
*雙子放下頭髮之後根本就一模一樣啊!
妹妹總是比哥哥還要有理智,這點在YGO裡頭是不變的了XD
*靜香比凡骨理智,女帝比吹雪桑理智,美壽知比齋王理智……你瞧這不就是了嗎XDDDDD
柯南出現了!!囧!
*我舅舅說柯南是可恥的男人(何)(這是提外話了吧喂)
*哥哥跟柯南(大錯)你們想跑出去囧…果然還是妹妹有理智!
*原大神的蟹好棒ˇˇˇˇˇ
*牛仔大叔這麼快就成為蟹的後宮了你這樣做對嗎www
*爺爺出現了~~海膽也是~~~你們兩個死去哪裡私奔了?(靠)
*只要到原大神手裡連醜人都會變的很萌(萌殺)(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帝王出現了!!久違的帝王啊!!!!(  ゚ △ ゚ )!!
*怕老婆跑了所以趕快把卡片還人家是吧www帝王你做對了一件事情(何)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從DECK一抽就是星屑龍w?思念老婆所以把他放在第一張睹物思人嗎XD?
*帝王「遊星憑著這張星塵龍你就接受我的求婚吧!
 蟹「休想。(OS:星塵龍本來就是我的卡你以為我忘了嗎?)」
*帝王因為把不到蟹所以就騎著輪胎形狀的D輪跑了XD
同樣也是久違的小秋----------( ゚ ◇ ゚ )
*是小秋耶是小秋耶是小秋耶沒想到你最後出場耶小秋!!
*哥哥跟柯南被小秋嚇到了ˇˇ好可愛ˇˇˇˇ
*蟹果然是M啊!!蟹你果然是啊!!!!
*其實後宮團你們很想撲上去對吧www(並沒有)
*小秋其實你是假面超人吧XDDDDDDDD
*小秋你明明是女主角為何比雙子晚出場啊這樣妹妹都可以變成女主角了

預告
*哥哥你在搞什麼啊wwww(笑翻)
*妹妹平常不會擦口紅吧你哪隻眼看到他擦過了XD
*這樣看(偽裝成妹妹的)哥哥感覺好有趣,好像在看截然不同的妹妹www
*妹妹「龍亞原來你在這裡--你幹麻擦口紅啊!」
 哥哥「咦龍可你不是有擦嗎?」
 妹妹「………我沒有擦啦╬!!!!」(一拳把龍亞打飛)
 蟹「……………lllllll(OS:龍亞變成流星了…)」
 帝王「(OS:不行我不能再讓遊星待在這個危險的地方跟這些危險的人再一起了我一定要贏他把他帶(娶)走!)」(帝王你才是最危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