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不起二十代我對不起約翰我對不起黑寶玉我對不起女帝我對不起小鳳凰…(以下略)
雖然我愛著8010,但其實在我眼中這兩只是雙子的說ˇ
於是今天手殘開了SAI來畫,不過我怕麻煩所以沒有用鉛筆打草稿就直接用鋼筆圖層~
結果我用鋼筆圖層打草稿(靠)…而且線稿像是鉛筆稿(囧了),好啦隨便!!←不想管了XD



這次只用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因為我懶的慢慢修,毎次只要慢慢修都會修到眼睛拖窗= 3=
所以這次就不修了!!(翻桌)
結果就是線條雜亂到不行的這個樣子啦(看天)

不過,我只要一開SAI想畫圖,畫出來的都是十代不然就是霸王(笑)
本來也有想畫過約翰的,可是後來作罷…(他的髮型我突然不會畫了OTZ)
有機會來畫畫約翰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