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發現舊版面崩壞了囧…本來只是認為崩一陣子就會恢復看來是不行了…他老了(看天)
最近沒空更新沒空畫圖沒空打文,我簡直就快要發瘋了T A T
難得悠閒的暑假啊~~我卻要幫我娘做教材!!要不是有好處我才不想幹這種事情(欠揍)
於是有昨天手寫的日記,打上來算了,你沒看錯我的確是騙更新噗!!(被揍了)←你自重!

新版面讓我整個很嗨,很好很強大,我好愛這個版面。W。
看來這版面打算跟我廝守一輩子了www(誤)


昨天的日記:

今天颱風天來了,桃園這邊是停止上班和上課
好吧說真的,北部一點都沒影響吧…今天聽說百貨公司和電影院的營業額還上升了囧!!
南部可是水深火熱像地獄一樣啊!!北部的各位你們真是賺到了!!(對我來說是沒差啦反正我在放假)

下午到阿嬷家.要不是有人叫我過去做蛋糕我才懶的去,可是為什麼我在那邊打了一整個下午的NDSL?
…一點意義都沒有的午後…喔不,我把新的家教遊戲給破了,真是滿足!極限的滿足啊!!

才寫了幾個字就手酸了,靠我什麼時候那麼廢了

家教角色歌全部下載完畢!大合唱真是爆好聽的!面癱鳥王雲雀vs森巴變態骸的Sakura也是好聽!
至於骸的「僕的契約」……媽媽我好像看到鳳梨在跳森巴了囧…
不過這首歌也很好聽,但只要聽到「Kufufu~Kufufu~Kufufu no fu~~」的時候就特別想笑…(何)
骸大人你的森巴徹底把我洗腦了…噢!一堆鳳梨在我面前跳森巴呀!(出現幻覺了)

於是結論--雲豆好可愛ˇ(噴)
唱並盛校歌的時候好可愛ˇ雲豆無時不刻都好可愛ˇˇˇ
但是,綱更可愛ˇˇˇ(這是私心)(靠)
初代好美真的好美,如同小言綱啊ˇ
對了為什麼會扯到這裡囧?!我也不知道啊!!(嚎)


好奇怪的日記(被巴)
我連寫日記都在自嗨XD
好恐怖喔,為什麼最後會扯到雲豆啊XDDDD
連我都想吐嘈我自己了啦XDDDDDlll
意義不明的結束了(笑噴)
至於為何都是家教…廢話我最近很瘋家教啊(被巴)
其實YGO我會獨立出來寫啦XDDDD
而且這才第一篇耶~應該不會有第二篇了啦應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