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俺是喜歡鳳梨兄妹沒錯…但是俺更喜歡綱和雲豆啊!!(等等雲豆?!)
好吧其實我只是因為雲豆軟綿綿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像娃娃所以才喜歡他的XD



***********************************************************************

點你的人是 : 小黑(黑狗)



妳們的關係是 :: 魚跟狗(這啥鬼)

對她的五個印象 :: 1很愛霸王 
        2很…(看那個圖啊!那個女裝什麼的啊!) 
        3是個好人(發卡) 
        4是個好人(再發卡) 
        5是個好人(三度發卡)←靠你在幹麻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沒有耶lll

她對妳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糟糕了我根本沒有印象llllllll)

她變成妳的情人,妳會 :: 這份問卷…你可以去死了XD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想再死一遍嘛XD?(某鳳梨:墮落吧!然後輪迴!)

如果他變成妳的敵人,妳最痛恨他的是 :: 你為什麼會是我的敵人啊你說啊!!(揪領子)(住手)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 不…我並沒有希望他幫我做什麼事情囧

對她整體印象 :: 我想不出來啊…果然只能用最老套的嗎?是個好人

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自嗨嚴重,總受(靠),很容易撲的樣子(我的尊嚴啊T____T)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 啊啊我都喜歡XDDDDD

相反的,討厭自己的個性是 :: 就是我討厭的(啥鬼)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魚兒~魚兒~水~中游~~(意味不明)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各位我們來燃燒小宇宙吧!!(眾人毆)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她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

1.十代&霸王
2. 約翰&黑約
3.遊星
4.杰克
5.遊星
6.龍亞
7.龍可
8.綱吉
9.雲雀
10.骸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沒人,但是暗戀蟹(噓!!)

【9 號是男是女】男(18:敢說是女生就咬殺

【如果 7 和 10 走再一起,會是好事嗎】 不!不好!你看骷髏的下場就知道了龍可一定會被鳳梨洗腦的!!

【那麼 8 和 5 呢】這兩隻的共通點就是總受啊…算好吧XD

【2 號讀哪】DA的北方分校~XDDDD

【最近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噢!我跟他永遠聊不到天的T A T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私自設定十年後守護者在自家宅邸破壞彭哥列財產的聲音(那明明是強迫性聽的!)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遊城家三兄弟!!(誤)

【妳會不會追求 3 號】 會!!

【那 7 號呢】 龍可萌ˇˇ會!!

【4 號是單身嗎】 是,不過後來娶了遊星(應該啦XD)

【5 號的姓氏】 不動(我笑了XDDDDD)

【10 號的名字】 六道骸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GX裡的大、萌、神ˇ,羽翼苦力撥(?),二十代(?!),水母頭!

【9 號呢】 我只記得名句「群聚,咬殺!」←嚴重懷疑會不會講人話(炸)

【3 號呢】 機械天才!螃蟹頭!

【妳對 8 號有過 feel 嗎】 當然有ˇ

【9 號住哪】並盛中學的接待室XD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KING喜歡的顏色啊XD

【2 號喜歡 7 號嗎】 不可能(瞬答)

【妳怎麼認識 2 號的】因為十代才認識的(炸)

【1 號有沒有寵物 有啊,羽翼苦力撥XDDDD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人家龍可才不是性感人家是可愛!!XD

【10 號跟你告白 , 妳會答應跟他交往嘛】 骸啊lll…我看他會說「~跟我交往吧~雖然我最愛的是綱吉君但是如果你不答應的話,就得請你去地獄免費輪迴一次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