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衝著標題這句話,我立刻去下載我電筆的驅動程式(之前的不見了)然後開SAI拿筆畫下去一氣呵成XD
這次我沒有偷懶了啦= 3=~小蓮你看我畫了啊(滾滾滾)
我真的沒偷懶喔~這次乖乖的打草稿,乖乖的修線條,乖乖的上色,乖乖的塗背景~(意思是之前我不乖XD)
請繼續閱讀看吧XDDDD

本來是想說只畫龍可的,想說要不要加龍亞
可是後來就認為畫兩個人我一定會畫到崩壞(靠)與其他們崩壞不如畫一個人就好XD
但是又想到說這樣畫面好空該怎麼辦呢?
於是俺:「阿哈!」一聲,就把五低的苦力撥畫上去了(原來他只是附屬品啊喂)




苦力撥後面的是尾巴XDllll(這是愛的小叮嚀)
這圖我用了大量的融合……不對,是模糊XD
不過其實線稿的部分有些地方畫錯了,沒關係可以改XD(俺的(SAI)已經完全復活了!)
畫到眼睛好疼啊!所以明天在修線稿(靠)
眼尖的應該有發現我缺少了哪個步驟吧~
總之,等明天我會更新這帖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