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音質!高畫質!雖然很難找到的(尸比)的家教新OP和新ED!!
雖然我比較喜歡ED8啦…Cycle這首歌好好聽說( ; ω ;)……

裡頭還有請繼續閱讀唷>___O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貼上NICO的再說XD

◎OP感想
媽媽這片頭真的是萌到我了ˇˇˇ
要知道綱君可是很萌的ˇˇ
如果十代是GX的大萌神那麼綱吉就是家教的大萌神了(告非)
而且這首歌還不錯聽呢XD
優妮----姬樣-----( ゚/// ω ///  ゚ )
啊啊啊瓜長大後的樣子出現了!出現了出現了!!
不過阿幻(你在叫誰)這傢伙出場的機率太高了啦,他那個眉毛……(ˊ □ ˋlll)
超噁心的YO☆
大家都好帥好帥ˇ骸大你總算出場了啊!!!!!!ˇˇ
十年後的骸大ˇˇˇ
骷髏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跟骸大一起出場這段真是太萌了ˇˇ骷髏你的表情真是萌殺呀ˇˇˇˇˇˇ
雲雀---------!!!ˇˇˇˇ
雲雀最高ˇˇ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就是雲雀呀ˇˇˇ
雖然出場很短但是好帥ˇˇˇ
阿綱好萌ˇˇˇˇ(一堆愛心要命啊)
1827大愛(被巴)

◎ED感想
這個拍照的設定太棒了(拇指)

拍出來的每一張我都好想要啊ˊAˋ……!
獄寺莫名其妙的萌ˇ
骸大莫名其妙的帥ˇ
雲雀你起碼照張相啊!!我不要看雲豆雖然他很萌但是我要看你啊!!囧!!!
最後大合照那邊雲雀好帥ˇˇˇ(你只看他啊喂)
阿綱好可愛啦ˇˇˇ不愧是我認定的總受ˇˇˇˇ
ED除了歌不太好聽以外我都好愛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