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臟好難過,不過不只心臟難過,我的心情也是一樣的不好。
我的罰寫寫了一整天,卻還是剩下二十六個還沒寫完。
就連英文罰寫我都請我同學寫了,光我自己一個人拼國文罰寫根本就寫不完。
國文注釋,一到五課總共又162個,我卻只寫了132個。
重點是162個還要乘以5遍。

請你告訴我,這樣子誰不崩潰?
而且當你的母親今天又惹你生氣,然後你又為了作業被逼的快要發瘋,誰不崩潰?

一開始是由於母親說到上次我被蒸飯機燙到的事情
那時候被燙到,老師打電話給母親並說:「去拿個便當還會燙到,是沒有進到廚房過嗎?」
誰都會進去過吧!你打電話應該是要跟我母親講說我受傷的事情,為什麼是要這樣子講我?
你把我的尊嚴扔在地板上頭踐踏嗎?你以為這樣講很好笑嗎?
母親你也是,事情都過了,你幹麻把這件事情又拿出來講?
你以為很好笑嗎?
母親竟然說:「幹麻為了這種小事情生氣?」
淦,小事情?這根本就是把我的尊嚴拿出去踐踏,你懂嗎?
被人說沒有進過廚房難道你要笑嗎?難到你要笑著說:「恩對啊,我就是沒進過廚房所以才被燙到。」
我不是那麼天然的人,我一定會在意這種事情,更何況侮辱我就是我的地雷

再來,國文不及格的沒去罰站關英文不及格的什麼事情啊?
為什麼英文不及格也要去站?媽的你給我一個解釋啊,親愛的導師
這樣子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了,只因為他們?
淦,好難過,我的心臟好難過

國文一到五課注釋總共162個
162x5=810
請問有可能寫的完嗎?我不相信
我寫了至少有三天了,卻才寫到136個
請你告訴我,這樣有效嗎?拼死的抄有效嗎?
該死,心臟真的好痛好痛


我只想說,就是因為國中不用功或者是不懂,所以才考上你們新●高中的
至少該幫我們把國中的東西複習完吧?你難道以為我們是北●女或者是武●嗎?
我們並不是精英好嘛!請你搞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