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都還沒全破啦啦啦(轉圈)
所以只是單純的PO感想罷了XD
朋友萬能啊啊啊啊!!真是太感謝你了好碰友(某人:去死吧混帳XD)


首先介紹第一款~
200px-CRISIS_CORE_Final_Fantasy_VII_Logo.jpg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以FF VII前傳為主的故事,本來想跟朋友借日文版的誰知道他只有英文版的(某:英文才看的懂咩XD)
雖然只玩了一下子…
但是這種戰鬥方法好啦啦啦Q口Q!!(習慣KH的系統了)
尤其是只能用Zack一個人更讓我囧爆了OTZ
我想用Clou(ry)←怎麼可能啊孩子別傻了
不過Zack一開始是2nd的SOLDIER我倒是滿吃驚的…(一直以為某Z已經是1st的人)
雖然系統不太習慣,但是打個幾回之後應該就會習慣了XD
重點是能夠聽到熟悉的音樂真是太棒了!!喔喔喔這讓我想到本傳的劇情啊啊啊(打滾)
而且還可以見到Aerith耶!(歡呼灑花)
不過現在才剛開始破而已,不知道要花上多久的時間咧OTZ
但是為了Cloud!!(夠了他在這款不是主角)
我死命都要給他破關!!!(之後再去跟親戚要本傳玩)←去死吧你

 

第二款~
dissidia_-final_fantasy-.jpg   
*DISSIDIA -Fianl Fantasy-

角色圖片↓ (只有Cosmos方的)
14947cf9e1d6ea.jpg

借到這款的時候我簡直興奮的睡不著了(告非)
一想到可以在見到CloudSephiroth(FF VII)就好興奮就流鼻血就想ㄨㄞ(ry)
本來以為應該會用最喜歡的Cloud(FF VII)先破關,沒有想到…
我竟然先用了FF IX的Zidane先破了囧!!
對不起我沒有想到Zidane那麼好用!!而且又那麼萌那尾巴根本就是犯規啊啊啊啊啊////
Zidane這孩子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ˇˇˇ(轉圈)
Squall(FF VIII)你這個傲嬌(喂)
不過嚴格說起來Cloud也是個傲嬌,果然只有某英雄S把的到(巴飛)
Tina(FF VI)姊姊好猛(炸)
一下暴風一下冰塊一下閃電一下光彈一下水柱,告非咧Tina姊姊你真的超XD
還有Tidus(FF X)真的是好可愛ˇ跟Zidane一樣我好喜歡!!(不過最愛的還是Cloud啦XD)
FF X-2的Yuna參戰希望!!(被拖走)
前幾代的人都還沒碰,慢慢的破回去XD
目前破完的有:VI、VII、VIII、IX
現在預定是要去攻略X的劇情w

 

第三款~
Final_fantasy_xiii_ps3_xbox360.jpg 
*Final Fantasy XIII -試玩版-

預計出在PS3上頭的大作品ˇ
女主角超帥氣的!這個傲嬌www
試完版分成兩部分,第一部分就是使用女主角,第二部分使用的是男主角(應該是男主角)
開始沒多久就是女主角耍帥的畫面XD
還把一輛列車給毀的差不多了XDDDD
重點是跟在女主角旁邊的是一個爆炸頭黑人大叔(名字好長)
那個大叔竟然在爆炸頭裡面養了一隻路行鳥啊啊啊啊=口=!!(驚)
小路行鳥好可愛ˇ來來跟姊姊抱一下ˇˇˇ(淦)
男主角那邊令我超囧,要打的小兵一大堆是怎樣啦!
而且道路狹窄所以根本閃不掉啊!!(摔)
分明就是要我一隻一隻打嘛混帳囧TZ
男女主角的屬性似乎不太一樣,女主角用火,男主角用冰,我覺得這方面男主角比較好用(炸)
再來是戰鬥系統
可能是被以前FF系列的系統養壞了吧,那種選指令我打你一下你打我一下的回合制
沒想到這次竟然是採用及時回合制OTZ
每次當我按了指令下去之後我都會忘記這是及時回合制,結果都被打…(默)
而且還要想跟怎麼搭配絕招,可惡偏偏我這方面無能囧TZ
反正XII也不是我要破的,舅舅交給你了www(喂)

 

5/30 KH新作在NDS上面發售喔~
我一定會下載來玩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