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本週的家教漫畫連載只有三個字--
超展開☆
沒想到綱吉竟然了囧lll
因為等下要唸書所以簡短的用文字打這樣w

 

*家教漫畫連載
小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口O!
你竟然去領便當了囧!
這種超☆展☆開是怎麼回事?天野媽回答我啊!!(揪領子)
綱吉他們輸了啊啊啊(嚎)
我最不想看到的結果來了啊啊啊啊啊(掩面)
我要下一回我要下一回我要下一回我要ㄒ一(ry)(敲碗)

 

*家教動畫139-143話
弗蘭這孩子好可愛ˇ
糟糕了我好喜歡+10瓦利亞啦ˇ
十年後的X老大好帥啊啊啊啊啊(羞)
我被十年後的老大煞到了可惡呀天野媽我鼻血止不住(自重!)
是說青蛙跟王子的互動好可愛XD

王子:「你們是在說--」
青蛙:「Me們嘛--?」
S媽:不然在說誰啊?嗄?!

青蛙:「那是因為前輩的哥哥比前輩強的關係啦--」
王子:「我比他更--強!」(射飛刀)
青蛙(面無表情的轉頭):「你在做什麼啦--前輩--」

從頭到尾青蛙的聲音沒有高低起伏XD
超級可愛的這孩子XDDDDˇ

然後接下來就是--
超☆展☆開
(硍是要超展開☆多少次啊喂)

他們回去十年前了囧!!!

好像是要參加什麼試鍊,要跟阿爾科巴雷諾打的樣子,七個都要這樣w
可是沒想到第一戰就是要打可樂啊!!O口O!
而且可樂跟拉爾一見面就是互毆XD
沒想到十年前是這麼歡樂啊這對夫妻(誤)
但是十年後就……要幸福啊拉爾 Q A Q
重點是還多了兩個長的很囧的雙胞胎…通常會登場的不是跑龍套(喂)不然就是重要角色這樣…
不過他們兩個人再OP也只出現在十年前入江的後面而已啊囧!!!

最後要挑戰可樂的人是綱吉和忠犬ˇ
加油喔~不要輸給可樂了!他只不過是個被灌了CO2的飲料罷了(誤很大)


*APH-26
米英充斥啊哈啊哈啊ˇ(小花朵朵開)
亞瑟你的吐嘈真的很有趣www
不過被阿爾那句:「其實這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要打暴你才做的喔☆HAHAHA☆
瞬間囧掉的亞瑟好可愛啦(心)
還有那個椅子跟那個怨念XD
伊萬(還是伊凡?)好可怕啦XD
大/英/帝/國的詛咒都拿他沒辦法了這樣XDDDD
不要放棄啊亞瑟!我挺你喔!阿哈阿哈阿哈哈哈☆
喝醉酒的亞瑟也很可愛ˇ

阿爾:「啊啊--不用擔心,這傢伙一旦喝醉了就會這樣--」
亞瑟(突然插話):「什麼嘛,他媽的你還不是靠我才可以長的這麼大,本來以為我們會是戰場的戰友的結果你……你…!!
亞瑟:「嗚娃啊啊啊啊--阿爾你這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像小孩子般的哭了)
阿爾:「耶----?」(無奈)

怎麼會這樣啊好可愛啦眉毛紳士(鼻血狂流)
喝醉酒的紳士果然與眾不同☆
阿爾快把喝醉的亞瑟帶回家吧>WO(笑)
不過沒有裸執事……(告非)

於是這樣,APH第一季結束了~
我們來等第二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