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去了CWT22,但是我好累,所以我只想隨便填問卷這樣…
啊啊聽說點名人好像是餅乾小姐對吧…唔喔好累啊不過隨便填一填就好了(被打)
那麼,因為上次的我忘記填了,所以這次一次把兩個都補齊,感謝我吧!(告非)
請繼續閱讀點進去吧(倒)

*問卷一.總而言之名稱是什麼我根本就莫宰羊

1.你覺得阿綱先生人如何?
我的嫁1216630361.jpg (被委員長秒殺)

2.你覺得雲雀喜歡的食物是??
HAHAHA☆你這是什麼廢話?
我怎麼可能知道啊!(炸)

3.你覺得鳳梨包兔子肉如何?
……咦?
我覺得不好耶,因為我討厭(吃)鳳梨呢(燦笑)

4.你覺得家教很好看嗎??
當然,這不是廢話嗎??

5.你覺得白蘭賣雞精比較賺錢還是洗衣粉?
嗯……其實你給我這兩個選項我都想刪除……
因為兩個都很賺錢啊!像是那個雞精一堆人在喝洗衣粉一堆人在用,賺死了啊可惡!
重點是我想說,白爛你去死吧(甜笑)(誤字GJ!)

6.你覺得藍波幾天沒洗頭?
大概是365天乘以無限吧w

7.你覺得京子ˋ小春ˋ雲雀ˋ骸ˋ阿綱會選誰?
HAHAHA☆
當然是雲雀啦廢話!本大爺我可是1827王道的咧!
雖然綱京是很治癒系啦我也滿愛的…(喂)

8.你覺得山本要當獄寺的婆還是公好呢?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我比較希望他們當阿綱的左右手就好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回音)

9.你覺得雲雀很醜嗎?
這位老兄敢問你是在指五話嘛untitled2.JPG

10.如果作者不再畫家教的話,你會怎樣?
嗯……我能怎麼辦囧?
他不畫我也不能怎麼辦啊,畢竟手是長在他身上又不是我身上(好噁心的感覺)


----------------------------------------------貳☆-----------------------------------

1.如果藍波向你要糖果ˋ你會拿哪一種給他?
[a.辣椒糖 b.吃過的口香糖 c.隨便再垃圾桶抓一把]
……可以給他思康(ry)(喂這已經不是家教的東西了吧)

2.如果藍波在胡鬧ˋ你會用哪一種方法對付它?
[a.揍飛他 b.用十年後火箭筒把他送到十年後 c.其他/自行填寫]
…C……
拿去煎鍋上煎成牛排w(好鬼畜!)

3.如果你擁有超能力ˋ能把人丟到外太空ˋ你最想丟家教中的哪個人?
[藍波ˋ阿鋼ˋ雲雀ˋ69ˋ27˙˙˙˙˙自選]
當然是白爛啊!(就說了誤字GJ)
我好想看+10綱吉還有姬樣天真的樣子啊啊啊啊1485913d2f095b.jpg
把他們還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揪領子)1485913d2f095b.jpg


4.你的下午茶會選哪一個套餐?
[a.兔子餅配鳳梨汁 b.雀肉包配兔汁 c.雀腳配鳳梨 d.三個通吃]
為什麼都是這麼奇怪的東西啊囧!!
我真的很想吐嘈啊超級想的!!這是什麼鬼東西啊!!根本就不能吃吧!!
這樣的話我一點都不想吃下午茶了啦14882f0cd29d09.jpg

----------------------------------------------參☆-----------------------------------
1.填這張問卷時心情超差指數:
HAHAHA☆我不會介意的!
因為我是H☆ERO啊!!

2.填這張問卷會讓你發瘋嗎?
我只想睡覺

3.你覺得最搞笑的人物是?
HAHAHA☆

4.恨不恨傳給你這張的人?
百分之百~(拿出凶器)(尛)

5.覺得此文作者很機歪嗎?
……是說出現了好多我好想吐嘈的東西,害我超級不想寫的囧

 

 

*問卷二.到底問卷名稱是什麼啊每次都不知道是怎樣囧

o1 ★ 綽號:阿魚,小魚…etc
o2 ★ 年齡:今年要滿十七
o3 ★ 生日:12/01
o4 ★ 星座:射暴你的射手座 
o5 ★ 興趣:看動漫,繪畫,妄想,發呆,睡覺,打屁,聊天(這不是一樣了嗎)
o6 ★ 專長:太多了列不完(淦)
o7 ★ 及時通:要的私下跟我要(笑)
o8 ★ 手機:(笑著巴下去)


o1 ★ 有沒有喜歡的人:現在是亞瑟跟灣娘這樣

o2 ★ 是否在交往:HAHAHA☆如果你是指菊和灣這對夫妻的話當然是啦(別離題)

o3 ★ 現在幸福嗎: 當然啦☆米英現在超級幸福的呢(就說了別離題)

o4 ★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 最想做什麼事:再給我多一點勇氣順便給我一百個願望(淦)

o5 ★ 如果有一天你的愛人跟你告白的話:尛?(喂)

o6 ★ 老實說是不是喜歡過我 : 別太自戀(巴頭)

o7 ★ 老實說是不是都偷偷在想我: 去你的就說了別太自戀了(拿平底鍋砸)

o8 ★ 老實說是不是愛過我:他媽的已經重複第三次了別太自戀!(扔思康餅)


o1 ★ 點你的人是:好像可以吃的餅乾(是說我每次餅乾都打成餅攤…)
o2 ★ 他是你的:…誰?w
o3 ★ 他的個性:自己問他
o4 ★ 認識他多久了:我忘了
o5 ★ 你覺得他怎樣:HAHAHA
o6 ★ 你想對他說什麼:(覺得太麻煩所以乾脆跳過)


o1 ★ 最愛的節目:APH,家教,黑執事,數碼初代,FF,KH,TALES系列,V家
o2 ★ 最愛的音樂:V家的我都滿愛的,還有APH的歌,重要的是亞瑟的角色歌!!←重點w
o3 ★ 最愛的季節:夏天和秋天
o4 ★ 最愛的卡通人物明星 :目前最喜歡亞瑟,這是傲嬌哈啊哈啊(自重)
o5 ★ 最愛的人:亞瑟!!灣娘、菊、諾威、阿爾、「本大爺今天跟小鳥一樣帥!」和「誰?」(尛)
o6 ★ 最愛的顏色: 藍色,黑色,白色
o7 ★ 最愛的國家:美國,日本,英國,義大利(淦不要把APH代入)
o8 ★ 最愛的天氣:晴天,有風但是沒有太陽的日子

o1 ★ 如果上天給我二個願望:

(1) 請讓我買到米英和日灣的本子吧吧吧吧吧

(2) 啊啊請再給我一百個願望吧(拖走)

 

o2 ★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還OK

o3 ★ 最深刻的回憶 :很多呢(笑)

o4 ★ 你是個很有自信的人嗎 :普普…吧

o5 ★ 你很愛微笑嗎 :如果你是指起笑的話…HAHA☆


o6 ★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 你願意嗎:不願意☆

o7 ★ 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我爽就好的這種生活(不懂啦)

o8 ★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尛?w

o9 ★ 是否曾經深愛過他人:有的話世界就毀滅了(別把世界扯進去)

 

 


o1 ★ 點你的人是:又是餅攤…不對,餅乾

o2 ★ 你們的關係是: 夠了上面已經回答過了啦

o3 ★ 對他的四個印象:

(1) :)

(2)  :D

(3) :I

(4)  :S

o4 ★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好像沒有……有的話也忘記了☆

o5 ★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亞瑟我的嫁!!(淦就說了別亂填)


o6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去死吧雞精!!(拖走)





點點名:老子想睡了(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