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咧…這次的病情嚴重到讓我連請了三天的假期
聽說以前小時候也曾經氣喘發作過半夜急診去的情形,只是這次是我自己發現的
星期一早上的時候就有這樣的小狀況了,所以那天就去看小診所,做了呼吸治療之後就好多了
可是晚上就又發作了OTZ
晚上九點的時候被爸媽強制帶到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去
那個時候在小診所已經再次做了呼吸治療了所以又控制下來,還好沒很嚴重
可是就造成了我星期三要回診的情況了(囧)
而且媽媽很擔心,畢竟這次雖然沒很嚴重,但是小時候那次可是差點丟了小命啊(看天)

然後今天雖然有吃藥和噴藥在壓抑了
但是情況有點小小的不樂觀囧
在只要站起來走路之類的小動作我就會開始喘啊啊啊啊(嚎)
今天也噴了兩到三次的緊急用藥了,喔我的媽呀我不要住院啊……(毫無說服力)

我寧可在家裡靜養+自己靜修……住院之類的,一點都不想啊(嘆)

 

後面是來亂的(靠)
對了,TOG看起來真的好好玩,是說那個王子X阿斯貝爾的CP真的好棒
看得我心癢癢超級想玩的,他們兩個的友情會怎麼樣
PS3版TOV好像發售了是吧?可是我舅舅說反正那都是日文你看不懂所以就不買了14882f0cd29d09.jpg
可惡他真的超過分的14882f0cd29d09.jpg
我只能去泥摳看人家玩啦哈哈哈untitled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