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今天要來推懭,所以就讓我推廣吧= 3=
時間不怎麼多,再加上好冷(靠這才是重點吧),所以就先把這首超讚的歌PO上吧XD
不知道U2有沒有因為沒去找,所以放NICO的這樣
然後因為太有愛了,所以手殘的把歌詞都寫下來了(淦你是有多閒)
那麼,請繼續閱讀(拖走)

 

 「請溫柔的指導我吧、姊姊大人。」
「呵呵……看來會是個熱情的夜晚呢。」

纖細的受  令男人們滿溢而出
曾幾何時萌芽拓展的捏造
我的腦子伏倒在地又飛來飛去
因新的萌點而立起了天線
將糾纏不清的理性放置一邊
讓友情轉變為LOVE
正因為是不被容許的愛  才更讓人萌
希望能緊抱懷中  希望能放個閃光
產生絕對沒錯他們有一腿!的想法
接吻吧  希望能交纏在一起
超想要陶醉沉溺於這樣魅惑的愛裡

「看吧、你也很喜歡這個(CP)的吧?」
「啊啊、不要呀姊姊大人!總覺得也快要被(這CP)給洗腦了……!」

將之熟讀  作為生存的活力
如果很有愛就自行創作給人看
把「大爺」性格的角色給變成讓人動沒條的受
就算畫到很糟糕的地步都是可以的唷
迷或找尋的裏頁  被充滿了官能的感受
甚至到了連感到內疚的閒暇都沒有的程度
滑鼠所按下的  不是交友系網站
而是極為明瞭的二次元荊棘之道
就算明白只要走偏就再也無法回到常軌
這樣就好  比以前更加感到滿足的心

「姊姊大人的(原稿)……真的好漂亮。」
「你的(圖)也很可愛啊,很好唷。」
「好痛……!(手指的繭)」
「不要緊吧?」
「但是……還不能讓你睡唷……(完稿要到天亮為止)」

對著出席同學會時感到不安  想要哭泣的我
「沒問題的(′ _,‵)╯]地微笑著
原來你也是腐的嗎?!(燦爛微笑)
希望能緊抱懷中  希望能放個閃光
產生絕對沒錯他們有一腿!的想法
接吻吧  希望能交纏在一起
超想要陶最沉溺於這樣魅惑的愛裡
請不要退避三舍!  就算是敗組也好
反正就算是離開也終究還是會回來
快放棄吧(燦笑)
無法再回歸的My way
這樣就好
比起未來更重要的是眼前的萌

「從相遇的瞬間開始命運就改變了。」
「已經在也無法回去……」
「但是、能夠與之死去的話,」
「就不會感到害怕。」

 

喂!!這歌詞是怎樣!!(笑翻)
不過,身為腐女子的我,倒是覺得「天啊!心聲都被講到了!TWT」這樣(尛)
UP主很強大,難怪上頭的TAG有個"流星P最大的誤算"wwww
真是的……害我忍不住發文了啦XD

對了,是說啊,那個大爺那邊,TW板突然出現了好多阿普wwww
果然說到大爺大家就都想到阿普是嗎wwww(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