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這裡是不成材的某魚又再度來寫文了
距離上次寫文已經過了滿久的時間了(́◕◞౪◟◕‵ )
上次寫文似乎是米英的,米英好萌!!!1485913d2f095b.jpg (淦
但是某魚又有了新歡(淦)所以這次就來紀念性的第一篇閃電文
那麼,請繼續閱讀untitled2.JPG

 

 

歡樂的注意事項(́◕◞౪◟◕‵ )

 *円堂守總受注意
 *加農視點,加農超級崇拜自家爺爺注意(何
 *阿廣變態注意(這點似乎不用註明(́◕◞౪◟◕‵ )(?
 *管理人文筆差注意(尛

那麼以上,看文吧(́◕◞౪◟◕‵ )

 

《我的爺爺超人氣!》

大家好!我是円堂加農!是個天真活潑有朝氣的國中生!
因為太崇拜爺爺所以加入了雷門足球隊!
而且還不小心穿越到過去見到我崇拜的爺爺!
超棒的!爺爺果然很厲害!爺爺真的太厲害了!
雖然跟我踢的足球不一樣,沒辦法飛來飛去,但是舊式足球也很好玩!
但是跟我年紀差不多的爺爺生活,還真的是很奇怪……不對!應該說很棒!
爺爺變得好像我的哥哥!我覺得超--開--心--的!!
然後我也發現到,爺爺的朋友似乎對爺爺非常的關心呢!


有一次,我去找爺爺,結果突然發現有個紅髮的人蹲在地板上看書。
可是那個紅頭髮的人看書就算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喃喃自語……
我在旁邊偷偷聽,聽了一些好像是變態的話……!
「呼呼呼、円堂君好可愛喔哈啊哈啊(́◕◞౪◟◕‵ )!」那個紅頭髮的人用個奇怪的語氣喊爺爺的名字。
然後我聽到了翻頁的聲音。
「啊啊啊円堂君!真後悔那時候沒有拍到円堂君的M字腳開!好傷心!真的好傷心!」
那個人用手摀著臉似乎哭得很傷心。
然後我聽到了衣物摩擦的聲音。
「円堂君的內褲啊哈啊哈啊(́◕◞౪◟◕‵ )」然後又是一陣磨擦聲。
嗚……!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不過還是別看好了,有種變態的感覺……
然後我就跑掉了。
之後我才從鬼道桑那邊知道,那個人的名字叫做基山廣,大家都說他是變態廣。
唔、我是不知道他變態不變態,可是平常看起來都很正常啊唔唔……

啊說到鬼道桑,我也有朋友叫做鬼道耶!真是太巧合了!
鬼道桑超厲害的!崇拜!!不過更崇拜爺爺!
不過髮型不太一樣就是了……我認識的鬼道頭後面沒有掃把呢!
還有還有、豪炎寺桑!我也超崇拜他!!但是更崇拜爺爺!!
只不過有些時候會看到鬼道桑一直在看著春奈經理,豪炎寺桑則是看著項鍊。
……難道!鬼道桑喜歡春奈經理嗎?嗚嗚哇哇哇!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可怕啦!
豪炎寺桑難道再暗戀著誰嗎?那個項鍊,嗚哇啊啊感覺好可怕!
不過有時候卻會看著他們兩個人一直看著爺爺……
基山桑一直去騷擾爺爺,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想脫爺爺的衣服,雖然很熱但還不用脫吧?
然後我就看見鬼道桑喊了一句「皇帝企鵝--」然後豪炎寺桑和風丸桑一起大喊「二號--!!」
五隻企鵝就朝著基山桑飛過去了。
瞬間我看到了基山桑飛入了球門。
最後立向居桑似乎賞他了個無限之手。

所以我說,爺爺超人氣的對吧!
而且爺爺似乎很喜歡跟豪炎寺桑走在一起呢!
爺爺跟豪炎寺桑真是一對好組合!
能到過去認識爺爺真的是太好了!……唔、這樣講似乎怪怪的,我本來就認識爺爺啊……
真不知道之後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End

 

 


……
…………
………………
bed31ab2472c0a4c5d97badb9e8a2d78.jpg


天啊啊啊啊啊啊^q^!!!!!

我再打什麼啊^q^!!!(靠北你連放上面那張圖有啥意義也不知道
打到後來完全不知道再打什麼了啦!!!!14882f0cd29d09.jpg
簡直是莫名其妙!!!!untitled.bmp (爆
喔買尬我要去寫作業了\^q^/(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