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艾爾之石】

 

「呼……呼……可惡,那些盜賊跑哪裡去了?」以紅色為主的少年在村莊跑來跑去,看起來似乎在找什麼東西

「沒想到魔奇村莊的艾爾之石這麼簡單就被偷,前輩他們到底有沒有好好的在管啊!」累得半死但又不能休息,因為自己也身為艾爾搜查隊的人啊…「這下可好了,誰想的到那些盜賊看起來有些是胖的有些是瘦的,結果每個都跑那麼快,找也找不著!」

賭氣似的,少年一屁股坐在一家店門口休息,都跑的氣喘吁吁的了,總不能繼續讓體力做無意義的消耗吧

「啊啦、這不是艾索德嗎?」一名粉色頭髮的少女拿著一箱東西從店門口走出來「怎麼了?看你很喘的樣子呢。」

被喚為艾索德的孩子抬起頭,看著少女「是安姐姐啊……」

安將箱子放下,從裡頭拿出一瓶香蕉牛奶「呵呵、不想講也沒關係,反正一定是村子裡面出事了吧?不然艾爾搜查隊怎麼會行動呢?」

「來,這瓶香蕉牛奶給你,應該很渴了對吧?」

「哎?但隨便收下別人的東西……」姐姐有說過,不能沒有報酬就收下東西的……

「什麼隨便!就當我請你喝啦!拿去拿去!」一把抓住少年的手,把瓶子塞過去「真是的…別人的好意就好好的收下,懂了嗎?」

「啊…嗯……」傻住,由於自己還沒有很渴,所以就先將瓶子收起來「那安姐姐,我先走囉!還有得忙了!」

「路上小心!」目送少年離開的身影,安揮了揮手,等到看不見少年的影子之後才喃喃自語

「話說回來,感覺很不安呢……要發生什麼事情了……?」

 


  

追到附近的森林裡面,艾索德依然保持著警戒,雖然村莊不大,但森林算大的,一個不注意可能就讓那些人逃掉

奇怪……一點動靜也沒有?左看右看就是沒有想找的盜賊。就算跑很快,也不可能沒休息一直往前跑吧…

突然在前方不遠處,傳來了某種野獸的怒吼

「什、什麼啊!」聲音實在太大,逼的艾索德把耳朵捂起來「這是什麼聲音,魔奇森林怎麼會出現這種聲音!」

過不久,那聲音停止了

耳邊傳來的不在是吼叫聲,是被那聲音嚇著,衝出森林的動物們驚慌失措的聲音

「動物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喃喃自語之後他甩了甩頭,自己吐槽了自己。我在幹嘛啊!居然在跟動物講話!問了他們也不會回答我吧!

望向那些動物逃出來的點,艾索德發現了一點點的光,很細微,只要沒仔細看就跟本發現不到的光,是屬於艾爾之石的光芒

「算了,也只能向前衝了吧!說不定偷走艾爾之石那群人也在那理。」吞了口口水,艾索德將大劍握緊向前跑去

 

跑了幾分鐘之後,盜賊團倒地的身影映入眼簾,這些還不驚訝,重點是前方的生物才是最讓人驚訝的!

「好、好大的野獸…!」

沒錯,前方手握艾爾之石的正是一隻藍色的野獸,看起來是把盜賊團的人打倒之後搶奪了他們手中的物品

「啊!艾爾之石!」看見了方才讓自己找的要死累得半死的物品「把艾爾之石還給我!你這野獸!」

「哼……區區一個小鬼頭。」沒想到那野獸居然說話了!

「什麼小鬼頭!我有名字的!」青筋「到底要不要還給我!艾爾之石是村子很重要的東西!」

野獸輕蔑地笑了「要我還給你的話就來搶啊,小鬼頭。」

艾索德馬上擺出戰鬥姿勢「就說我有名字!我叫艾索德!喝啊啊啊啊──」

衝上前馬上對野獸就是一刀「嗚哇!好硬!這傢伙怎麼這麼硬啊!」

像是在嘲笑他的劍術一般,野獸抓了抓剛剛被砍的地方,一臉"啊啊好癢啊"的表情,更是讓艾索德不爽

「別小看我!」這次又衝上前,將力氣集中在右手,使出最大的力氣──「斜批斬!」

「…唔喔。」似乎是比普通的斬擊有效,逼的野獸退了一步,卻沒給他什麼像樣的傷害

不會吧?沒用?只能讓他退後?艾索德用著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表情看著那野獸繼續的抓癢,越看越生氣,居然被小看了!

「小鬼,看來你也不過只有這樣啊……」是時候該走了……嗯?

「──連環閃電!」

「什──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被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話就算了還被魔法打中,野獸痛苦地哀嚎著,隨後因為麻痺而跪倒在地上

「……啊?」閃電?哪來的?我嗎?

「你在幹嘛啊你!想被殺嘛!居然在一隻這麼大的野獸前面發呆!」一名以紫色為主的女孩從草叢走了出來,手拿著一根特殊造型的法杖,上頭還有少許電光,看來剛剛那個閃電就是這孩子弄出來的

「什麼啊,又沒人叫你幫我!」把大劍扛在肩上,一臉不爽的看著女孩

「對救命恩人這什麼態度嘛你!」少女生氣的對著少年念道

「那野獸完全不想理你,你還去挑釁他!要不是有我天才魔法少女愛莎剛好趕到的話,等到那野獸真的想攻擊你根本必死無疑!」

「……還天才魔法少女咧,明明一點都不可愛……好痛!」

「哼!」愛莎將法杖從艾索德的頭上移開,看來剛剛艾索德講的很小聲的話還是被她聽到了

捂著剛剛被打的地方「做什麼啦!幹嘛打人!」

「誰叫你對女士講這種失禮的話,自作自受!」

「什麼啊,明明就是實話!果然一點都不可愛!」

「早知道就不救你了!嘴吧真壞!」

「誰嘴吧壞啊!我講的明明是實話!」

「你說什麼!」

「……你們兩個小孩子在這裡做什麼?」

一個溫柔的女聲插入兩人的爭吵之中,紅紫兩人往聲音的方向看去,發現一個在站在樹旁邊的精靈正看著這裡

「我是艾爾搜查隊的人,是來這裡回收艾爾之石的!」

「艾爾之石?找誰回收?」精靈一臉不解的看著兩人「這裡只有你們兩個人啊。」

艾索德趕緊往旁邊看,發現野獸不見了,連盜賊團的人也都不見了

理所當然,艾爾之石也不見了

看到少年失落的樣子,少女一臉不懂現在是怎樣的情況,精靈苦笑了一下對著兩人說道「總之,沒什麼受傷真的太好了,先回村莊一趟吧?」

「啊、還有,我叫做蕾娜,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