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說出的心意

 

 

注意!

GX十←明日(沒錯,不是約十,不是約十

*因為喜歡明日香所以想寫

*因為明日香很讚

明日香我女神

*還有萬→明在,但閃電還是去跟別人閃吧(跟誰?我也不知(ry

可以接受在往下,感謝

 

 

        新學期開學不久,決鬥學院迎來難得一見的超強寒流,根據氣象報導表示似乎會持續好一段時間。

 

        對學生們來說,要是能因為超低溫特報而讓學校停課,他們就可毫無顧忌的在宿舍爽快的決鬥不管任何課業──縱使才剛開學沒多久──玩到隔天都無所謂,然後再祈禱跟昨天一樣低溫在放一次。

 

        只可惜老天爺早就知道這群混球的想法,為了讓他們繼續吸收新知識、增強其決鬥技巧,揮個手指使超強寒流進行直接攻擊卻沒讓氣溫下降到停課的標準。

 

        『總而言之,氣溫未到學院訂定的停課標準,明天照常上課。』校長鮫島在電視上的校內公告微笑的發佈殘酷的事實,剎那間紅藍黃三宿舍爆出的哀號聲響徹雲霄。

 

        心想著『不過就只是寒流而已一下子就過了』的學生們認命的繼續上下學,沒辦法,就算是超強寒流還是得上課,反正寒流來的快走的也快。

 

        一個禮拜過後,某天的下課時段,一男一女走在前往紅宿舍的路上。

 

「好冷哇──」雙手沒有任何保暖措施的十代不斷的搓揉,想讓近似冰塊的手回暖些「最近是發生什麼事啦!冷成這樣!」

 

「冷靜點,十代。」手拿PAD看信件的明日香則穿上一件又一件的保暖衣物,沒辦法,決鬥學院的女生制服都是無袖,這種天氣穿那樣的話只會提早去見上帝,為了自身健康著想還是多套幾件。

 

「很不科學好嗎!?這裡可是決鬥學院!南方的一個小島!連這種小島都下雪你要我冷靜!?」

 

明日香停止看信件的動作,稍微滑動下到氣像的圖示,視窗上顯示著大大的十度,以一座南方小島來講這種氣溫確實是有點低。

 

……是很低,誇張的是連這種地方也下雪,溫度也有越來越低的趨向,的確是不科學。在心中默默吐槽自己後把PAD收回包包,摸到了一盒稍硬的物體,這才想起來有件重要的事情。

 

『啊、這個……差點就忘了。』還好有碰到它,早上的事情太震撼了反而把這個忘的一乾二淨。

 

回想今早上課前悽慘的情況,玲興高采烈的衝進三年級教室把手製巧克力塞給十代結果得到一句『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謝謝你的巧克力。』氣的玲哭著把莫名其妙被她帶過來的劍山拉回二年級的教室,座位上一臉茫然的十代則得到全班人的白眼外加忌妒的怨氣。

 

雖然事後有跟他說今天是情人節,但玲都哭著跑走了……

 

說起來萬丈目似乎一直期待能從我這裡拿到什麼……天氣那麼冷,真的要做也不會做這麼多個啦……這次也只做了兩個,一個給哥哥一個給……

 

感覺到旁邊有股視線一直盯著自己,明日香沒好氣的轉過身敲敲十代的頭警告他別在看了。

 

「話說這個冷天氣,加上今天是情人節,明日香,我一直想問你──」

 

「……咦?十代你突然說什麼……」沒料到十代被打後就語出驚人,難道她被我這樣一敲就開竅了!?

 

「這麼冷該不會是你在光之結社時用的青冰白夜龍造成的──好痛!」

 

「廢話少說一點比較好,十代。」等等就讓你接受補習的制裁──這句話當然沒說出口。

 

為了自身安全,莫再提黑歷史,遠離鐵拳制裁。

 

 

 

不知不覺抵達紅宿舍,十代笑著叫明日香先上樓,他去跟多美嬸拿熱飲和零食後就衝去食堂,她也沒多說什麼,走到二樓後直接打開房門進去十代的房間。

 

只有十代一個人住在這間房間了。明日香把包包放在原來是翔的位置上。翔已經去藍宿舍,劍山本來就是黃宿舍,準人早在一年級結束前就去幻象社工作,感覺時間過的真快呢。

 

青冰白夜龍……不要讓我想起那個時候啦!她忍不住雙手掩面。光之結社時的自己實在是──別在想了!真的別在想了!

 

「明日香!我拿了多美嬸特製的點心上來啦!」

 

「呀啊!」嚇得從椅子上彈起來。

 

「你在幹嘛啊明日香?好大一聲,從椅子上掉下來了嗎?」十代一手拿著托盤一手推開門進來就看見明日香正在收拾方才不慎撞到包包後發生的慘劇。

 

「嗚哇……我也來幫忙撿啦。」看到明日香的殺人眼神,再度為了自身安全先小心翼翼的把托盤放在另一頭後蹲下身幫忙,說巧不巧,一拿就拿到個包裝精美的──「禮物?」

 

「等、等一下!怎麼會在你手上!」

 

「有香香的味道……該不會是巧克力?」

 

「十代!」抄起腳邊的教科書想都沒想就往少年的方向扔過去。

 

遊城十代,正中顏面。

 

若有下次,多讀空氣,珍惜生命,遠離傲嬌。

 

 

 

「……只不過是個情人節巧克力而已,有必要拿書砸我嗎……」十代摀著臉委屈地抗議。今天都幾次了……超痛的啦!

 

「那把巧克力還給我。」明日香面無表情的說。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明日香是要給誰啊?」包裝的好漂亮,手藝真好,沒想到明日香也會喜歡這種粉粉的小玩意「吹雪前輩?」

 

「哥哥的那一份早就送了。」還笑的跟變態一樣。

 

「凱薩?」

 

「凱薩的話,哥哥一臉開心的說會去分給他叫我別多送。」反正翔也會送。

 

「萬丈目?」

 

「他今天已經拿很多了。」藍宿舍的女孩子都是他的粉絲。

 

「翔?」

 

「十代,你在問下去我就要拿出決鬥盤了。」

 

「那……給我如何?」

 

「我真的要拿出決鬥盤……嗄?」伸手進包包的動作停了下來。

 

「你不知道要給誰的話,我不介意收下啦。」十代害羞的搔搔臉「不過你好像不怎麼願意就是了。」

 

咦?呃?不、不是不願意,這也太突然了,雖然說本來就是要給你的啦,所以──「給你也沒關係啦。」

 

「真的?謝謝你啦明日香!」開心揮舞著手上的禮物,在房間裡蹦蹦跳跳「情人節快樂!」

 

「啊……不客氣……」總覺得什麼都沒有傳達出去……但看到十代開心的模樣……算了,這樣就好「情人節快樂,十代。」

 

望著手舞足蹈的十代,明日香想了下要不要表達自己的感覺,但越想越不對勁,十代真的懂情人節的意思嗎?

 

「這樣子今天就有甜食可以吃了!每次二月十四號都有巧克力可以拿真的太幸福啦!」

 

……看來不用指望這個大木頭會懂了。

 

 

 

*場外的回合

 

        「青冰白夜龍你做的很好,這樣子夥伴就能夠在現世看到雪了呢。」一位三色髮的少年獎勵似的輕輕撫摸藍白色冰龍的頭「以前夥伴都說在童實野看不到雪,現在應該很開心吧。」

 

        「你說這雪是不是大了點?」冰龍想到有些地方幾乎都要結冰了,少年笑著說:「越多雪夥伴會越開心吧,冬天沒看到雪感覺就怪怪的,夥伴是這樣講的。」

 

        「情人節快樂,夥伴。」

 

 

 

*後記2/14

 

情人節快樂,這裡是被閃到快死翹翹的單身海產物魚仔。

我今天跟老婆們(青眼&青眼乙女&蒼銀)度過一整天(調整牌組意味)

GX播放中途寫的是約十,雖然已經變成現在的黑歷史了XD

GX播畢好幾年後,又遇上情人節,剛好又在YGO坑底出不來。

一個小時大極限的產文!最近要遇上開學整個很忙抽不出時間…^q^

主要都是忙家裡的事情啦,快開學了趁我在家,老媽把我當免費勞工…(無誤

明日香是最喜歡的女角之一,雖然YGO是油基王,還是有很多可愛的女孩子的!

尤其是會決鬥的女孩子更是加分!所以秋也很喜歡!

可惜小鳥不會決鬥,這下子真希望AV的女角也是會決鬥的呢。

啊我是喜歡約十的,但十明日也很喜歡,不過這篇的感覺是十←明日就是了XD

女王型角色什麼的太棒啦!會因為某些事情難為情的女角太棒啦!(喂)

最後面的場外沒有任何CP意味,絕對沒有。

這篇含場外只有十←明日跟萬→明日這兩對。

青冰白夜龍是我的私心,冷凍社長嫁其實也很不錯

1188189545  

話說我喜歡明日香用冰雪牌組勝於他用電子明星牌組,雖然電子明星也很可愛…

啊快過情人節了,總之就是情人節快樂!(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 GX 十明日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