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對不起我很懶,把三個合在一起OTZ
因為最近很忙--也不是忙啦,總之就是為了基測在努力
剩下9X天的時間,為了以後只要走路五分鐘計可以到了學校,我拼了!(咦)


首先是雜事~
最近真的很累啊!不僅氣喘病發而且有一天還發燒,要虐待也不是這樣虐的啦OTZllll!!
所以…因為身體虛諸如此類的原因,就是這樣~~


關於5D's
其實說真的,在動畫還沒播之前,我不應該這麼快下定論…
可是!!我還是很不怕死的把遊星定成受了!(靠)
我都把王樣當總受了這有什麼好怕的,反正CP到時候再決定就好了!!!(遊星:喂= =)
好啦其實真正被遊星煞到是因為我在畫Q版的時候…我本來是想練習那個螃蟹頭
唔、沒想到學BMG加腮紅會變得那麼可愛啊啊啊~~~~wwwwww
然後?然後就被煞到了遊星就被我定成受了(被打飛)
龍亞跟龍可好可愛好可愛~wwwwwwwwww
約十愛的結晶,說的好啊!!(大拇指)



GX-175感想
唔喔,其實我在看這集的時候我的眼睛就像是直視著太陽光一樣的痛苦
4820(錯)的閃光怎麼那麼閃啊!可惡我的眼睛好痛!!(咦)
我的眼睛啊啊啊~~~(路人搭配台詞:可魯不要死T口T!!!)
藤原那兩搓真的好可愛w翹起來了~真的翹起來了耶~~好想摸www
約翰內心的黑暗是十代…我想YY了誰快阻止我啊= _,=
我需要墨鏡(哀嚎)
總之這集很有愛就是了~咪~wwwww(蹭十代跟約翰)(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