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約翰很帥O_O
製作組一定把所有經費花在約翰身上了天啊真得很帥啊wwwww

沒有截圖,因為我真的沒空了囧
至少最終話我會截圖的…最終話一定會OTZ

一開始是小夫妻(?)被迫互相殘殺
藤原,就算吹雪已經到了Darkness的世界了也沒必要找正在恩愛中的那兩人的麻煩啊XD

約翰和十代這集很會互看,一直眼神傳情啦真是的= =(約&十:冤妄啊!我們只是看一下對方而已!)

小時候的藤原好可愛wwww

話說要不是小蓮和小T發現那神奇的變色褲子神奇高領我壓根兒都不會發現的(因為視線都在約翰十代藤原身上?)

老公約翰領便當前的POSE很帥!
神BGM!(歡呼)(?)
RUBY好可愛wwww在約翰屍體上的叫聲超可愛wwwwwwwwww

約翰一直在強調牽絆XD
約翰一定是:十代寶玉獸友情決鬥世界其他朋友>啦哩啦他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咦)

約翰領便當了Q_Q

大叔藤原!!(大喊)(靠)

約十愛的結晶怪獸--彩虹尼歐斯!!(被打飛)

大叔你在摸哪裡?!!(忽然看到)

T先生集體被轟炸XDDDDD

約翰復活了=_=
怎麼會有人那麼快就從便當地獄回來啊囧(雖然下一集會消失啦不過這也未免太快了點吧…)
你看那早早領了便當的三人組(外加劍山)到現在都還沒回來啊……製作組一定是懶得給他們戲分了(喂)

最後我要說,預告裡頭那Darkness的造型真不是普通的難看= =lll




補上175的偽造對話

約翰:這是我跟十代的愛情!!!(握著十代的手大吼)
十代:咦?!
藤原:……你講錯台詞了……明明就是友情……(OS:這背景真是太閃亮了,靠別讓我羨慕啊!吹雪現在又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