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重要的公告
看心情更新&最近是遊戲王一直線

目前分類:5D's感想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ブルーノ!!!!

ウワァァ━━━━━。゚(゚´Д`゚)゚。━━━━━ン!!!!

ウワァァ━━━━━。゚(゚´Д`゚)゚。━━━━━ン!!!!

ウワァァ━━━━━。゚(゚´Д`゚)゚。━━━━━ン!!!!

感想收在下面(ノД`)・゜・。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截圖wwww(那個w是怎麼回事?!)
因為電腦重灌,PHOTOIMPACT也要重灌,重點是我還沒灌=W="
所以就條列式的看吧XDDDDD"
繼續閱讀是感想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依舊是小T提供的,小T我一定會感謝你膜拜你的TwT(何)
NICO近期真的是很--(消音)到不行,讓人忍不住想翻桌啊!!
繼續閱讀是感想,沒有截圖是因為我的惰性發作XD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空上來更新,主要原因就是美勞作業…
所以我才說我最討厭這種大考前還要做一堆花心力的東西了…做什麼畢業小書還規定十六頁…
……美術老師請問你的腦袋哪跟神經不對勁?上星期我才把那紙黏土人偶做好接近暴斃OTZ
繼續閱讀是今天記事跟五低第四話感想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看了五低的第一集....唉呀呀遊星是傲嬌啦!(?)
遊星給我的感覺像是比較冷酷的王樣......阿特火龍果給我的感覺就是社長= _,=
繼續閱讀是感想~截圖有~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它們有人氣

歡迎來到棄療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