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重要的公告
看心情更新&最近是遊戲王一直線

目前分類:5D's創作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許久不見的5D同人文!上次寫帝王蟹似乎是中的時候了8590888362ae83daed52e4ca73c296a6.png  

啊~真是懷念啊,當時寫的時候是5D才剛播沒多久,如今5D也完結了

近期會慢慢把5D補齊的,除了想好要打的這篇以外其實也是順便來感謝一下這個……

11.jpg

破三萬啦!!!!! 5100878_0b01b5d83045513b7b3a91276393494f.gif  

感謝各位!!!!!我真的是受寵若驚!!!!5100878_0b01b5d83045513b7b3a91276393494f.gif

明明很久沒更新卻……雖然也沒什麼人回(淦喔)但還是……5100878_0b01b5d83045513b7b3a91276393494f.gif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再說什麼啊明明就是你的頭髮太鳥了(挖鼻孔)
剛剛本來想畫遊星的可是他的頭我真的無法搞定於是只生出這張XD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衝著標題這句話,我立刻去下載我電筆的驅動程式(之前的不見了)然後開SAI拿筆畫下去一氣呵成XD
這次我沒有偷懶了啦= 3=~小蓮你看我畫了啊(滾滾滾)
我真的沒偷懶喔~這次乖乖的打草稿,乖乖的修線條,乖乖的上色,乖乖的塗背景~(意思是之前我不乖XD)
請繼續閱讀看吧XDDDD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杰克‧阿特拉斯看著前方身為自己勁敵的人,面頰上緩緩流下一滴汗。
他把門打開,「……我看你還是進來吧……」
於是少年就踏起腳步,走了進去。
「…打擾了。」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電筆回來了~想說練習一下遊星,唔、他的頭……(深思)
結果還是拼命下去了,總計一個半小時吧我想(?)

話說我的頭貼變成霸王了,我每天看著他就覺得好歡樂啦www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聽說它們有人氣

歡迎來到棄療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