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這還是扭扭扭的MAD
但不是之前那種扭扭扭啦~(這誰聽的懂啦)

繼續閱讀是收穫的寶物

第一個寶物就是小謎的4810版神無月的女巫!!(這個太萌啦小謎你好厲害>w<!)


第二個是遊星&龍可的扭扭扭~(做的不太順呢ˊ_ˋ)


第三個是十代!(唔喔好可愛啦www)


第四個是約翰!(雖然沒有十代的順但還是很可愛啦wwwww)



以上,今天找到的寶物~
小謎真的很厲害,好萌啦好萌啦wwww
悽美的4810版神無月!!小謎~我覺得這真的是神動畫啦!真的>W<!!
跟8010版的一樣萌~真的是太棒了!!!(蹭小謎)


新增~
唔喔喔喔好萌好萌啦www,NICO上頭的人說:鎧甲?其實那根本就是貓耳吧!(意思可能有點不對)
真的是貓耳耶!霸王好可愛好單純的樣子啦wwwww
反倒是黑寶玉的樣子都沒有變O_O,事實證明作者應該在霸王身上下了比較多的力氣XD


藤原!!XD
好可愛啦藤原,雖然後頭的背景很好笑XDDDDD海草www



接下來是剛剛找到的神無月的女巫
4810!!(沒誤)一開始看不太出來是誰啦囧,不過約翰和十代都很漂亮www


藤原T!?(真的沒誤)……我囧了,這是搞笑用的嗎還是……llllll
騰園不錯看啦,可是看到右邊那位我真的OTZ了


凱薩板第四季OP~秉持著第一季我對凱薩的愛,我收藏起來了www
太子自重啦wwww!!!(笑倒)
裡面的內容雖然看不懂,但是很搞笑就對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